AMule SVN-zh CN

From AMule Project FAQ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
English | Deutsch | 西班牙语 | 简体中文

AMule SVN 是一个最新开发的aMule源代码 tar 包。它是每晚自动更新的并且可以从 hirnriss.net 下载。

注: 不保证 aMule SVN 可以编译并且/或工作正常。aMule SVN 是一个为想要最新前缘开发版本的用户的处理中版本。风险自担!

要运行 aMule SVN 时,你需要强制提供命令行参数,而参数经常变动。要关闭它,运行该脚本: amuleSVNfx.

RPM

为了创建一个 RPM 包,从一个 aMule SVN 源代码 tar 包,使用所包含的 "spec 文件"。 查看 spec 文件 获取更多信息。

发行版相关源

Gentoo 用户可以参考 如何在Gentoo下编译 来获取 amule-svn ebuild。

ArchLinux 用户可以从这个链接获取到非官方的 amule-svn PKGBUILD 和二进制包。(没有官方支持)

Debian 用户可以加入如下非官方仓库到他们的 source.repo 文件:详情参见 这里

deb http://www.vollstreckernet.de/debian/ testing amule

从2007年5月7日起,在tar包中包括debian目录,所以你可以容易地创建包。详情请读这个

Ubuntu 用户可以添加在 http://3v1n0.tuxfamily.org/dists/feisty/3v1n0/ 里面描述的非官方仓库到他们的 sources.list 文件中。

Mac OS X 用户可以找到 SVN 构建,在论坛中 该条 的指引。